【YUME】愛相襯對鍊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在愛情的世界裡,什麼都能湊成一對,就像我,與你……

09年情人節最新系列 愛相襯系列
我喜歡不相同卻相襯的事物,就像我與你。
你的沉靜襯托出我的活潑,你的守候襯托出我的自由,
你的專一襯托出我的驚喜,你的體貼襯托出我的熱情,
在愛情的世界裡,什麼都能湊成一對,
就像我,與你……


男鍊單看是時尚俐落的吊牌設計,女鍊單看是鑲滿晶鑽的圓形吊牌,
將兩鍊相疊在一起,則會形成一顆完整的摯愛之心。
女鍊上刻的英文字為『From the moment I knew you, I was in love with you』,
意指『從認識你的那刻起,我就深深的愛上你』。
是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選擇,讓你的情人節更添完美氣氛!

鋼飾不會氧化、不易變色,是最好保養的飾品。

愛相襯對鍊

愛相襯男鍊

愛相襯女鍊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